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玩手機秀腹肌 同志天菜祖雄讓粉絲害羞

2015/7/30 06:33(7/30 08: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駿碩、羅廣仁台北30日電)「同志天菜」Hero祖雄(戴祖雄)日前出席代言活動,教大家低頭玩手機之餘不忘練腹肌。現場還與粉絲互動,玩起臉紅心跳遊戲,粉絲摸到祖雄的腹肌後,驚呼「好害羞」。

祖雄曾參加康熙來了節目錄影,被票選為第一名「同志天菜」,聲勢水漲船高,日前也在臉書上大方承認戀情,秀出與俄羅斯女友「安妮」的影子合照,讓不少粉絲心碎。

日前出席代言活動時,祖雄不吝嗇地主動秀腹肌,粉絲更是爭先恐後要和祖雄親密互動,還趁機偷摸祖雄手臂。更有粉絲藉擦香水的機會,摸到祖雄的腹肌,驚呼「好害羞」,既害羞又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擁有健身執照的祖雄表示,自己原本就很喜歡運動,不是為了好身材刻意運動,目前也在挑戰體操,學習原地前空翻和後空翻。

而現代「低頭族」常低頭玩手機,常因此養出了雙下巴。祖雄說,若想消滅雙下巴,要依靠心肺運動,降低體脂肪;低頭使用手機一段時間後,也要繞繞脖子、轉個圈,幫助肌肉放鬆。

祖雄甚至現場當起貼身教練,指導粉絲坐著也能做的運動,呼籲粉絲玩手機之餘也不要忘記運動,練腹肌。104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