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邦喬飛七夕秀中文 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2015/8/20 16:56(8/20 20: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0日電)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Bon Jovi)主唱Jon開口唱中文歌?邦喬飛後盾會會長今天下午在臉書上傳了主唱深情高歌「月亮代表我的心」的影片,他說,Jon是為了應景東方情人節和即將的亞洲開唱。影片一出,引來許多粉絲熱烈回應,紛紛留言讚美「太好聽了!」

從影片可以看到,Jon在錄音前還認真地看著歌詞練習,也會邊唱歌邊做筆記,影片最後Jon對著鏡頭深情微笑,唱完最後一句「月亮代表我的心」。

「哇!尖叫~感動!」不少網友聽了紛紛表示「融化了」,有人讚「怎麼唱得那麼有感情」;也有網友說「我竟然聽到哭」,即使唱得沒有很標準,但是情緒有唱出來,真的很感動。

有網友覺得這首有不一樣的味道,建議邦喬飛收錄這首歌到新的專輯;也有網友打趣說,希望來台灣開演唱會時,能搭配中秋節唱一下,一樣會很「應景」!20150820

邦喬飛中文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粉絲狂讚

(中央社紐約20日綜合外電報導)華爾街日報網站報導,中國大陸影音網站土豆網在七夕,也就是中國情人節,公布一段知名搖滾樂團邦喬飛(Bon Jovi)主唱瓊邦喬飛(Jon Bon Jovi )用中文低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畫面,引起粉絲瘋狂。

這首歌是1970年代由台灣流行歌手鄧麗君所唱,廣受歡迎的情歌。

根據中國國際廣播電台,邦喬飛是在準備亞洲巡迴演唱會錄下這段影片,這次巡迴地點涵蓋北京、上海、吉隆坡、新加坡、台北與首爾等,這也是他的樂團首度於中國大陸演出。

網友在土豆網上發表評論說,「邦帥,你實在太體貼了。」

還有人提到中國情人節,說「這無疑是我收過最棒的七夕禮物。」(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4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