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 日網友:台灣人真笨

2015/8/27 12:24(8/27 1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7日專電)有關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天使版」悠遊卡在台灣引發爭議一事,日本主流媒體沒報導。網路上新聞來源引用來自台灣的新聞,日本網路反應兩極。

波多野的「天使版」悠遊卡在台灣引發爭議,她個人的臉書並未提及此事。網友在看到台灣的日本版新聞報導之後,有人反應說,就像以前發生過泰國的數學教科書封面採用了日本AV女優、印尼教材當中有AV女優的照片,導致孩童的家長震怒。

有網友說,以前在中國大陸也有與醫療有關的國際研討會用了AV女優護士裝扮的海報。

有日本網友批評說:「台灣人真笨,怎麼會這樣」、「台灣真的還算是東南亞啊」。

贊成派則說:「用ero(情色)建築友好關係,有何不可」、「照片重拍,擺的pose調整一下重拍照片即可」。1040827

※你可能還想看:
波多野結衣聲明:難道不能對台灣感恩
悠遊卡董事長:我原本不認識波多野結衣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 經紀人鞠躬道歉
清新唯美或不雅?波多野結衣悠遊卡 AV達人怎麼看
波多野結衣代言悠遊卡 柯文哲:這是什麼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