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波多野結衣臉書 湧進台灣網友留言

2015/8/27 22: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7日專電)悠遊卡公司用日本AV女演員波多野結衣照片製作悠遊卡引發爭議,波多野的臉書今天之內湧進上萬名粉絲按讚,還有很多台灣人對她喊話:「甘芭爹(加油)」,還加上粉紅心型印。

波多野今天上午曾透過悠遊卡公司記者會發表親筆聲明說:「只因我是AV女優,難道我不能參與善意的活動貢獻於社會嗎?難道我不能對於我愛的台灣付出行動來感恩嗎?」

今天台灣時間晚間6時許,她的臉書先是貼上「今天一早就上工,之後去練習跳舞」。後來她又貼文,簡短的表示「關於台灣那件事,等事情平靜之後會跟大家說明,請再稍等一下」。

到了台灣時間晚間10時,已有將近1萬4000多名網友在她這則留言下按讚,還有台灣的網友分別用中文跟日文留言,包括「我永遠支持妳,甘芭爹!」、「我找不到不買的理由」、「凡事都如意的人生就不是人生」。

有些台灣的網友是直接用日文,有些人是用貼別人寫的日文表達支持。有寫中文的說:「我不會說日文,但我想表達我支持妳,加油,妳是女神,超級女神」。

這起悠遊卡生波事件,似乎意外地拉抬了波多野的知名度。但截至現在,日本主流媒體仍未報導此事。104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