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賢重放棄新兵慰問假 前女友即將臨盆

2015/9/10 10:15(9/10 1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0日專電)南韓歌手兼演員金賢重的經紀公司表示,「據我們所知,金賢重9月不會休假。這屬於個人隱私,對於具體原因,經紀公司也無從知曉」,而三緘其口。

南韓「日刊體育」今天指出,據悉,正與金賢重打官司的前女友崔某即將於12日臨盆。若崔某如期於12日產下一子,預計將會進行親子鑑定。

有分析稱,官司纏身以及前女友即將臨盆極可能是金賢重放棄新兵慰問休假的最重要因素。

今年5月12日,金賢重進入了位於京畿道高陽市的陸軍30師團新兵教育隊服役,結束為期5週的新兵基礎軍事訓練後,被分配到了原籍—30師團隸下部隊,目前正以警戒兵身分服役。按照計畫,金賢重本應於上月底或本月初享受新兵慰問休假。104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