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子佼拚湊6金鐘 雙料得獎就婚

2015/9/12 13: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2日電)「金鐘五十.響」特別展今天開幕,入圍教育文化、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黃子佼擔任導覽員,坦言雙料得獎就結婚,兌現去年承諾。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在松山文創園區2樓多功能展演廳,舉辦「金鐘五十.響」特別展,免費入場,展到10月11日,邀民眾見證金鐘獎及廣電產業50年精彩足跡。

「金鐘五十.響」特別展上午舉辦開幕記者會,第50屆電視金鐘獎特別貢獻獎得主周遊、金鐘導演林福地等人到場,由黃子佼擔任導覽員;周遊之前開刀行動不便,除揭幕儀式站著合照,觀展都坐輪椅。

黃子佼表示,看到自己照片出現在展示牆很開心,但最開心是看到「阿姑(周遊)」;周遊回憶起當年「神鵰俠侶」熱播情形,直呼讓她非常驕傲。

去年黃子佼曾說幸運數字是6,再得兩座金鐘湊滿6座就向演員女友孟耿如求婚,今年個人獎恰好入圍兩項,被問得獎是否實現承諾?他笑說,如果達標會遵守承諾,能囊括教育文化、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是創紀錄,喜上加喜最開心。

黃子佼表示,私下與孟耿如討論過,兩人是朝結婚邁進,就差些衝動,但認為一次得兩座很難;周遊向黃子佼喊話應該結婚了,還開玩笑說「一次兩座、一次娶兩個」,黃子佼聽到連忙解釋不是這意思。

周遊在老公李朝永等家人陪伴下坐輪椅觀展,特地站起身與展示牆上寫「戲劇之母」的個人照合照,主辦單位也拿出展示用金鐘獎座, 讓周遊開心拿金鐘獎座合影。

第50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26日晚間7時,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104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