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鐘獎第50屆 周華健壓軸演唱怕忘詞

2015/9/25 19:07(9/26 07: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5日電)第50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明晚登場,壓軸表演嘉賓周華健今天彩排,被問到怕不怕忘詞?他坦言肯定會怕忘詞,不只是歌詞,講話也要練習。

第50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明晚7時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下午5時30分星光大道,星光大道主持人為新聞主播夫妻檔岑永康及張珮珊。

周華健返台擔任壓軸表演嘉賓,晚間在國父紀念館彩排前受訪笑說,等這天等了50年,金鐘一找他義不容辭就來,「金鐘50」是大事,感到很榮幸,挑完歌再連結起來與主題契合。

他表示,金鐘50年,還要繼續下去,很期許未來發展,且各行業都會有高、低潮,這時候更應一起加油。

被問到有沒有特別準備?周華健說,這次連台詞都有彩排,希望別吃螺絲,坦言會怕忘詞,不只是歌詞,講話也要練習,笑稱搞不好還是會忘。

周華健表演節目名稱為「金鐘好朋友」,安排演唱「鬼迷心竅」、「上上籤」、「花心」、「心的方向」、「朋友」等歌。

「金鐘50」有4段表演,除開場秀「群星會金鐘」,搖滾歌手信與樂團動力火車飆歌;節目主持人曾國城、黃品源、聶雲、Janet(謝怡芬)、民雄合作演唱50年來電視圈膾炙人口組曲。104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