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金燕跨年南北跑 手機直播趕場過程

2015/10/28 16:18(10/28 16: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8日電)三立電視製播南、北跨年演唱,今年打包「電音女神」謝金燕,跨年她將在台北城唱開場,再至南部跨年壓軸演出,從北到南趕場過程,將首創手機直播,與粉絲分享。

三立電視今年高規格製作轉播台北市與高雄南北跨年晚會,在節目演出內容上,三立表示,高雄民眾熱情,參與跨年活動各年齡層平均,在節目安排上將以電音舞曲、搖滾樂團及偶像團體跳唱為主。

三立電視已確定今年打包「電音女神」謝金燕,她在跨年當晚先在台北「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開場演唱,再至高雄「2016高雄愛Sharing夢時代跨年晚會」壓軸演出。

謝金燕是跨年表演收視保證,她曾連續3年榮登收視霸主,今年她在南、北都將一氣呵成演出30分鐘精彩歌舞,粉絲好奇謝金燕今年又會再玩出什麼驚人噱頭。

每年趕跨年演唱會最讓謝金燕難忘就是趕場過程中,謝金燕表示,今年將完成一項創舉,從開場唱到壓軸,全程都讓粉絲看見,除了舞台上演出電視轉播外,她從趕車到高鐵至演唱會現場,將用手機直播,讓大家參與謝金燕在跨年的全程實況。

而備受年輕人喜歡的團體「MP魔幻力量」,今年決定邁入第4年留在南台灣跨年,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他們在倒數後登場熱讓,「MP魔幻力量」表示,在表演節目上他們也將升級演出,而明年將推出的新專輯歌曲,也會在這次跨年演唱中讓粉絲搶先聽。104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