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陣頭破3億 神廚馮凱有壓力

2015/12/17 17: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7日電)導演馮凱繼「陣頭」後,2016農曆春節檔推出「神廚」賀歲片,「陣頭」全台票房新台幣3.15億元,馮凱說,「沒壓力不可能」,「神廚」優勢在卡司陣容,力拚另2檔賀歲國片。

「神廚」耗費馮凱3年時間籌備劇本,找來王柏傑、任容萱、袁艾菲、蔡昌憲、布魯斯、陸弈靜演出,片中王柏傑飾演童星許萱樂的爸爸,首次演爸爸的他,全靠馮凱傳授如何帶小孩。

日前王柏傑被拍到出入藝人許瑋甯家,坦言拍完「神廚」會心動想成家,認為有個女兒很貼心,不過現實生活中,王柏傑說,「現在沒有女友」,否認與許瑋甯緋聞。

「神廚」從一本流傳百年的「姜家膳本」開始,演員在片中沒有使用替身,全都親自上場做菜,馮凱說,蔡昌憲最有天分,王柏傑可把豆腐雕花,片中以家常菜為多,融合料理與親情的電影。

「陣頭」票房破3.15億,馮凱坦言「有壓力」,不過這次有「破億吉祥物」蔡昌憲,以及「阿西」陳博正、布魯斯加持,要在農曆春節期間和「人生按個讚」、「大尾鱸鰻2」賀歲片一拚高下。104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