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霍建華要入駐杜莎夫人蠟像館 網友瘋狂

2016/3/2 21:21(3/2 2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日電)「霍建華將入駐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的消息今天下午在大陸微博引發數百萬人關注,有粉絲瘋狂留言說,「我要去買婚紗,穿著婚紗去蠟像館,找到老霍的蠟像,然後,拍!結!婚!照」

霍建華工作室官方微博「華傑工作室」下午公布霍建華穿著西裝,在杜莎夫人蠟像館現場量身的一系列照片,貼文說,「據悉,整個製作過程將持續半年,最後蠟像將從倫敦運抵上海,並於2016年下半年入駐。」

貼文還說,「以後你們知道該去哪裡合影華哥了吧!」貼文最後還強調轉發微博有機會獲得簽名照福利。此消息剛貼出,就吸引數百萬人關注這則消息。不少粉絲陷入瘋狂,頻頻貼文留言評論。

有粉絲在社群平台貼文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娘終於等到這一天!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去買婚紗了,準備前往蠟像館!」「穿著婚紗去蠟像館,然後找到老霍的蠟像,然後,拍!結!婚!照!」朋友則留言說,「智商滿分,實力迷妹,會玩」

還有粉絲網友留言說,「這次做蠟像的有得累了,別的明星只要做得像就行,我華哥的重點是睫毛…」

有網友則留言說,「現在就開始想合影的姿勢。」

1979年出生的台灣藝人霍建華,以2003年演出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爆紅,2004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2015年因主演收視率創下新高的電視劇「花千骨」,而讓他的人氣達到巔峰。

霍建華因睫毛長,被網友封為「睫毛帝」,他在大陸上電視節目時,曾被要求測量睫毛長度,結果一量竟有1.7公分,長度幾乎快要等同於台幣1元的直徑。105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