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好萊塢環球影城新作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2016/4/8 10:28(4/8 11: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8日電)在洛杉磯交響樂團的悠揚樂聲中,好萊塢環球影城最新力作「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正式亮相,數千名哈利波特粉絲聚集歡呼,揮舞著魔杖,一起參與這場啟用典禮。

哈利波特電影系列橫掃全球,也讓這場啟用典禮備受矚目。好萊塢環球影城耗時將近5年興建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啟用儀式,不少哈利波特的角色都一同前來共襄盛舉,包括孚立維教授、跩哥馬份、露娜與衛斯理兄弟。

作者羅琳(J.K. Rowling)透過環球影城發表聲明說,「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與她在寫作時想像的世界非常接近,能以這種方式呈現出來,她感到非常開心,哈利波特的粉絲們也能在好萊塢環球影城體驗哈利波特的世界。

環球影城在啟用儀式上發送給每一名參與的民眾一支魔杖,並且邀請洛杉磯交響樂團伴奏,在五彩燈光下,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揭開序幕。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是好萊塢環球影城繼「變形金剛」、「小小兵」、「辛普森家庭」之後,另一個3D飛車。配合哈利波特的造型,進場時會發給一副與哈利波特相同的圓形3D眼鏡,跟著哈利波特一同冒險。

不止是3D設計,「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更是環球影城在美國的首個3D高畫質(3D-HD)飛車;另外,為了吸引家庭遊客,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外,也新設了一座戶外飛車,這也是好萊塢環球影城第1個戶外飛車。10504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