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兒傳負面新聞 吳宗憲怒罵小人亂說

2016/4/9 14: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9日電)藝人吳姍儒前陣子傳出漲薪不成閃辭節目主持,又懶得做事前功課。綜藝大哥吳宗憲今天護女心切的回應,節目內部有「小人」在亂爆料,還奉勸,小人打人要看主人。

吳宗憲表示,吳姍儒主持「爆米花電影院」表現好,出外景或訪問也都任勞任怨,收視率也比以前還好。續約事情很早就跟電視台高層談好,他認為是溝通上出了問題。

對於有爆料者指出吳姍儒錄節目不做功課,他回應,女兒每次主持節目前,一定會事先看過試映會,沒有一次不去的,她也很喜歡這個節目。會有這樣的傳聞,他認為是節目內部有「小人」在亂爆料,還奉勸,小人打人要看主人。

至於吳姍儒薪水翻倍的要求,吳宗憲說,原本的薪水就只有一點點,兩倍也沒有多少,這不是很過分的要求。他生氣的說,「亂攻擊一張白紙,只會讓人看到你墨水的黑。」心疼女兒被攻擊,但他也笑說,女兒終於懂爸爸以前所受的苦了。10504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