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貝嫂拍Vogue疑修片出包 大腿驚見空白

2016/4/11 11:00(4/11 1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0日綜合外電報導)連貝嫂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也難逃修圖失敗的下場嗎?她最近為「時尚雜誌」(Vogue)中國大陸版拍攝一系列照片,卻被眼尖粉絲發現大腿上方有塊空白。

「每日郵報」網站報導,維多莉亞在這系列照片中嘗試大膽姿勢,但她的IG粉絲指出她單腳站立另一腳屈膝、手抱小腿的黑白照中,兩腿中間出現1小塊空白,懷疑是修片修太大,把後方大腿一部分修不見了。

維多莉亞昨天將照片放在個人IG帳號,但卻引發不同看法。許多人大讚這位4個孩子的媽展現精瘦、小麥色四肢和驚人柔軟度,其他人則點出照片「修圖失敗」。

維多莉亞在引起討論的照片中,用單腳腳趾站立,另一支腳則彎曲靠近身體。

認為照片動過手腳的網友留言:「她手抓腳的照片裡,後腳的大腿消失了」、「修得好糟」、「修圖失敗」等。

但貝嫂的好友卻嗤之以鼻,認為完全「胡說八道」,其他網友則覺得只是她裙子後面飛起來造成的錯覺。

「太美了!有人說她後腳的大腿不見了,但那只是她的裙子」、「她只是穿白色褲子,看起來像是腿不見,你們好傻」、「那是褲子垂下來,在她的兩腿中間」。

不過多數人都同意維多莉亞在其他照片中接近完美,她微卷的長髮自然放下,服裝則走中性色調,擺出各種大動作的姿勢,像是光腳兩腳豪邁地張開或坐在地上兩腳交叉類似在做瑜伽,表情則維持一貫的酷樣。

她的公關對照片不願回應。(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504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