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一把青小顧為何不能好好死? 導演:沒錢

2016/4/16 19:18(4/16 20: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6日電)公視戲劇「一把青」創下公視近十年來文學戲劇最高收視紀錄,演員鍾承翰在戲中對連俞涵癡心守候,但最後卻只用無線電對話交待鍾承翰殉職,導演曹瑞源直言說,「因為沒錢」。

「一把青」昨晚在元智大學舉行感謝見面會,劇迷擠爆現場,還有粉絲遠從香港、馬來西亞前來見演員連俞涵與鍾承翰一面。

難得全劇播畢後連俞涵與陣亡的鍾承翰再度合體,粉絲問如果鍾承翰飾演的小顧沒死,最想跟連俞涵飾演的朱青說什麼,鍾承翰深情地看著連俞涵說,「謝謝你給了我方向」,讓連俞涵忍不住朱青上身,眼眶泛淚。

鍾承翰在最後一集,失心地掐著連俞涵的脖子,強烈表達對連俞涵的守候,連俞涵也覺得鍾承翰真的太傻了,「他每次都這樣,會突然很感人,像個傻孩子那樣,讓人很不捨。」

至於最後為何只用無線電對話來交待鍾承翰殉職,曹導直言說,「因為沒錢」,他還爆料本來替鍾承翰想好了N種死法,像最後摔飛機在北越的叢林裡,與神似連俞涵女越軍近身接戰,死於女越軍槍口下,或是被擊落在金門外海。這場大戲沒拍到,鍾承翰不覺得遺憾,完全尊重導演的決定。

公視頻道將從18日至26日週一至週三晚間9時,重播「一把青」第27至31集。26日起,週一至週五早上及晚上9時,於公共電視HD頻道重播播出。1050416

※你可能還想看:
劇迷來猜一猜!一把青收視最高點落在哪個環節?點我看答案
好文推薦/洗杯子洗了半年 吳慷仁「偷看偷問偷學」領悟到什麼?
當演員前做過40種工作 吳慷仁還在臉書默默關心這種議題...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