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禎熱衷公益活動 嘆月薪40萬不夠用

2016/4/28 18:23(4/28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8日電)藝人小禎(胡盈禎)今天出席唐氏症基金會手工皂上市記者會,她表示,做公益後才知「錢到用時方恨少」,她說,「一個月賺40萬,但公益活動一個月花費將近30萬,哪裡夠用?」

小禎日前帶著8歲女兒Emma隨團隊「為愛發聲」,前進台東「哈拿之家」探望棄養兒們。她在臉書上感嘆,「恨自己賺的錢太少,不然就可以把你們都帶回家了。」

據媒體報導指出,小禎每月有數個通告節目,月收約新台幣40萬元,但仍不夠公益支出。她今天回應,「一個月賺40萬,但公益活動一個月花費將近30萬,哪裡夠用?」她希望各界企業能多多伸出公益之手,給需要幫助的孩童一個健全成長的機會。

問小禎何時開始投入公益活動?她說,爸爸胡瓜一直有在做,她也跟著參與,一開始想說「為善不欲人知」、默默的做,但實際去了解公益團體後,才知道這些團體非常需要社會曝光度,所以才想透過自己的社會影響力,讓大眾能夠多多認識。

唐氏症基金會表示,小禎因熱心公益而和工作人員結識,無意間聊到她曾用過唐寶寶製作的手工皂,表示很喜歡這個產品,基金會進一步詢問她是否願意擔任公益大使,小禎也毫不猶豫就答應了,展現熱衷公益的一面。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提到,唐寶寶工作站是為了提供有能力及有意願的唐氏症孩童,學習穩定工作、穩定作息的場所,協助他們在未來融入社會職場生活,盼社會大眾能夠給予他們發展的舞台。1050428

※你可能還想看:
黃子佼邀約做公益 小S回了一張資源回收桶照片
小馬曾吸毒遭判刑 洗心革面當人夫
Selina簽字離婚 張承中:許多人都把矛頭指向我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