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粉絲嚇到 美女星宣布不再與民眾合照

2016/5/3 06:47(5/3 0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日專電)前幾天發生於南卡羅來納州格林維爾街頭,「過度熱情」的男粉絲堅持要求合照的不愉快經驗,讓好萊塢女星艾米舒默宣布,今後將不再與民眾合照。

艾米舒默(Amy Schumer)是電視演員出身,她擔任編劇及主演的2015年電影「姐姐愛最大」(Trainwreck),讓她獲得了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提名。

這位34歲女星週末期間在Instagram發表了一張她所拍下的男粉絲半身正面照片,並寫道,正是因為在格林維爾(Greenville)碰到這位仁兄,讓她決定從今以後不會再與民眾合照了。

艾米舒默寫道,這名男子原本與他的家人在一起,但男子一看到她就突然衝過來,讓她嚇了一大跳。

她寫道:「他拿著相機在我臉前要拍。我請他住手,他卻回答說:『不,這是美國,我們有付錢給妳。』他就當著他女兒的面說這些話。」

艾米舒默表示,自己已經嚴正表明拒絕,這名男子卻在他的女兒面前,做出了錯誤示範。

從法律角度看,這位女星表示,儘管這名男子對她拍照是合法的,「可是我已經要求他住手,也對他說不要了。」因此,在這次不愉快的經驗之後,她將不會再與民眾合照。

4月30日下午,艾米舒默發表簡短聲明修正她「不再合照」的立場。她說:「我還是會跟友善的人合照,如果我願意的話,而且如果時間方便的話。可是我並不是欠你的。所以如果我已經說不要,請不要拍。」

被這位女星點名批評的男子名叫布魯爾(Leslie Brewer),他透過Instagram發表與艾米舒默相遇的簡短影片。影片畫面可以看到,布魯爾先是對著鏡頭說:「對不起」,隨後站在他身後的艾米舒默則對他說:「你可以把那個刪掉嗎?」

影片結尾,布魯爾對著鏡頭說:「我覺得她在生我的氣。」105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