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少女時代4度攻蛋 8人組台灣首唱

2016/5/6 17:55(5/6 20: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6日電)韓國女團「少女時代」今天抵台,在機場亮相前後不到1分鐘就快閃;7、8日將第4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首次以8人組合在台開唱。

少女時代2007年成軍,原是9人女子團體,2009年以舞曲「Gee」紅遍全亞洲,2014年成員潔西卡離團,現行成員有太妍、珊妮、蒂芬妮、孝淵、俞利、秀英、潤娥及徐玄,以8人組合展開演藝活動。

中午8人搭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微笑揮手打招呼,搭乘商務中心接駁車輛通關離去,前後不到1分鐘,也讓守候在機場入境大廳粉絲撲空。

7、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少女時代上次攻蛋是2013年,潔西卡離團後,去年少女時代曾隨經紀公司SM家族成員登台,在「SM TOWN」演唱會表演,但當時潤娥拍戲缺席,首次以8人組合在台開唱,讓台灣粉絲非常期待。

潔西卡單飛後以時尚設計師身分活動,加盟新東家後,宣布將發行個人專輯,主打歌「Fly」由潔西卡填詞譜曲,6月18日也會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105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