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安新片首支預告片 氣勢磅礡【影】

2016/5/12 23:40(5/12 2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2日電)睽違3年,台灣導演李安新片「半場無戰事」預計將於今年11月上映,今天預告率先曝光,李安運用最新4K解析、3D拍攝以及1秒120格的速率拍攝,氣勢磅礡,令人驚豔。

「半場無戰事」是李安繼2013年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第2度贏得奧斯卡最佳導演之後的最新作品,改編自同名小說,內容描述1名曾參與伊拉克戰爭的美國大兵比利,受邀在感恩節參加美式足球NFL達拉斯牛仔隊的半場活動,讓比利感受到戰爭與國家間殘酷的一面。

今天公布的第1支預告片全長2分6秒,劇中主要角色包括扮演比利的新人喬.艾爾溫(Joe Alwyn)、馮迪索(Vin Diesel)、克莉斯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史提夫馬丁(Steve Martin)等都有露面。

預告中也正式宣告將於11月上映,並強調這是來自「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視覺效果,由奧斯卡導演李安執掌。10505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