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彩樺披婚紗站台 直呼老公會想生娃

2016/5/18 17: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8日電)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監製的「我媽的希臘婚禮」今天舉辦上映記者會,片商邀請「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站台,她穿著百萬婚紗現身,直呼老公看到應該會考慮再生1個小孩。

王彩樺今天穿著「White Bridal Dress」提供的百萬高級婚紗性感現身,時隔4年再度披嫁紗,臉上不僅洋溢幸福笑容,更笑說跟老公維持情趣的方式就是,「他要我躺就躺,趴就趴」。

並透露維持婚姻情趣需要多「點蠟燭」,甚至笑稱老公如果看到今天的夢幻造型,或許可以考慮跟她「再生1個小孩」,辛辣回應讓場面逗趣而溫馨。

「我媽的希臘婚禮」5月20日在全台上映。105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