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星扮蓋世太保 觀眾送聖經要他改過

2016/5/24 19:26(5/24 19: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4日電)德國演員約漢馮布洛在新片「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飾演蓋世太保首腦,對待片中因刺殺希特勒遭逮的男主角克里斯欽佛里德陰狠毒辣,有觀眾還送上聖經,希望他改過向善。

「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是導演奧利弗西斯貝格(Oliver Hirschbiegel)睽違十年執導的德語電影,講述1930年代納粹崛起,許多人被其勾勒的美好藍圖吸引,紛紛投入成為黨員。

為全面掌控政權,德國出現「蓋世太保」(GESTAPO)一職,也就是當時令人聞風喪膽的德國秘密警察。蓋世太保能在不受法律約束下,隨意羅織罪名、取人性命,甚至無法無天執行各種慘絕人寰的暴行。

約漢馮布洛(Johann von Bulow)片中飾演的就是有名的蓋世太保局長海因里希穆勒(Heinrich Muller),他雖因該角色惹怒觀眾,卻也因為演技精湛受到業界矚目,戲約紛紛湧進,甚至連相關題材電影都指名非他演出不可,目前行情大漲。

約漢馮布洛在片中對待片中因刺殺希特勒遭逮的男主角克里斯欽佛里德(Christian Friedel)陰狠毒辣,不僅瘋狂抓他頭猛撞桌子,還為他施打冰毒,讓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手段殘酷引發觀眾憎恨,不僅走在街上常遭路人冷眼相待,甚至有人送他聖經,寄望他能「改過向善」,讓他哭笑不得。

「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 27日起在台上映。105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