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蕭敬騰念舊藍髮續約 大方開放摸頭

2016/5/26 15:30(5/26 17: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6日電)金曲歌王蕭敬騰自認是念舊的人,今天特地染成藍髮,配合華納音樂代表色,開心現身3度簽約,並大方開放讓記者摸頭髮,證明不會掉色,場面逗趣。

蕭敬騰與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已合作8年,下午在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3度簽約記者會,會場一片紅打造成喜宴,台上還有個寫「囍」字的大門,連蕭敬騰最愛吃的海鮮拉麵攤販都搬到現場。

一頭藍的蕭敬騰看到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好奇問怎麼也變藍髮?黃子佼笑回「以為只有你會巴結華納」,蕭敬騰說「我不用巴結華納」,黃子佼接說「但我需要啊」,逗笑全場。

談起續約原因,蕭敬騰說,之前發片記者會就提到是念舊的人,沒什麼問題就不太會改變想法及最初決定,且與華納音樂合作愉快,創造很多好的回憶和作品,希望繼續走下去,互相尊重及信任,共同面對、突破挑戰。

近來常染不同髮色出席活動,蕭敬騰表示,頭髮太短又黑,皮膚及頭皮很白,燈光下看起來像禿頭,一開始是塗黑頭皮,之後開始玩髮色,染髮不會碰到頭皮,笑讚是很神奇技術,且可洗掉,但摸不會掉色,說完還當場開放讓記者試摸。105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