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夏于喬強吻陳漢典 味道讓她當場吐

2016/5/27 21:01(5/27 21: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7日電)單元劇「滾石愛情故事」的「味道」篇由演員夏于喬、陳漢典主演,劇中有一幕,夏于喬強吻陳漢典,卻因陳漢典嘴裡散發她討厭的香菜味,讓她當下就吐了。

「味道」劇情講述主角妙妙(夏于喬飾)在分手後,為了吃情人節大餐,硬著頭皮親吻陌生人小段(陳漢典飾),但對方嘴裡傳來她最害怕的香菜味,讓她當下就吐了。兩人事後又在租屋處再重逢,產生尷尬又曖昧的情愫。

夏于喬說,陳漢典私底下是一個很安靜、不愛主動說話的人,但個性隨和,所以後來在片場都一直逼陳漢典模仿張婷婷給她看,每次都笑到肚子痛。

被問到相處後覺得對方是什麼味道,夏于喬直接說,「他沒什麼味道。」陳漢典自誇說,「就像水一樣,雖然沒味道,但很重要。」他則形容夏于喬是「甜的味道」。

感情觀方面,夏于喬說,自己是冷靜型的處女座,理性大過感性,如果想清楚不適合,就會分手。陳漢典則說,自己比較不懂得表達感情,所以會錯過很多表達愛的時機。105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