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S半夜po圍裙性感照 說好幸福

2016/5/27 10:25(5/27 1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藝人小S徐熙娣臉書常貼出在家做菜、照顧小孩的照片,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1時她突然性感照片2連發,說「此刻的我,好幸福」。

小S前幾天在臉書上介紹她的新菜牛奶燉牛肋條,分享與MAKIYO等友人一起享受做菜樂趣。

昨天晚上約12時她興起貼出一張引起網友想像的性感照片,網友馬上問「只有穿圍裙之類的布料嗎?」也有網友開玩笑說「下次可以再往下拍一點,露出好身材」。

小S說「此刻的我,好幸福」。網友留言說「感覺是好性福」。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