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強尼戴普瑞典演唱會座無虛席 粉絲捧場

2016/5/31 12:29(5/31 12: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斯德哥爾摩30日綜合外電報導)儘管有網友揚言抵制涉嫌家暴好萊塢男星「強哥」強尼戴普的演唱會,但今天他與他的樂團「好萊塢吸血鬼」依舊如期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演唱會。

法新社和「時人雜誌」(People)報導,數百名粉絲在Grona Lund主題樂園排一整天隊,就是為了看強尼戴普(Johnny Depp)跟「好萊塢吸血鬼」(Hollywood Vampires)表演,

上週眼睛瘀青的安柏赫德(Amber Heard)上法院,控告強尼戴普對她施暴,訴請離婚後,社群網路出現抵制他的聲音。但似乎沒有太多人盲從跟風。

樂園發言人向法新社表示,園方「反對任何暴力行為,尤其是家暴,但他還沒有被定罪,所以我們不能將他視為罪犯」。

消息人士表示:「強尼戴普抵達飯店的時候看起來還不錯。他很低調,不想引起任何注意。」

儘管有傳言稱粉絲可能會抵制這場表演,但演唱會場地仍擠滿了人,出入口還得提早關閉。

今晚在樂園參加好萊塢吸血鬼演唱會的觀眾告訴時人雜誌:「演唱會座無虛席,總共有1萬7000人。這是個完美的夜晚,觀眾都非常興奮。有很多強尼戴普的粉絲喊他的名字。」

30歲的安柏赫德向法院遞交多張臉頰瘀青的照片,聲稱21日他們爭吵時強尼戴普拿iPhone砸她臉,擊中她的眼睛,且表示害怕強尼戴普可能會再傷害她。

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穆爾(Carl Moor)看完數十頁書面證據後,諭令強尼戴普6月17日聽證前,須遠離安柏赫德至少100碼(91公尺)。

好萊塢吸血鬼昨天在德國表演,明天將前往丹麥,接下來6月6日會到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7月將在美國展開巡演。

有網友留言支持強尼戴普,暗諷安柏赫德是拜金女。Pfft說:「強尼-馬不停蹄地工作。安柏-翹腳等錢進來。」

另1名網友說:「媒體會造假,瑞典人真心愛這個樂團,他們不相信花邊新聞,他們只關注音樂和真相。這位好萊塢蕾絲邊小姐靠敲詐、誹謗和中傷他人賺鈔票,希望她被抓進大牢。」(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5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