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夜曲門票秒殺 田馥甄:對不起

2016/6/15 19:03(6/15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5日電)歌手田馥甄(Hebe)首次演出音樂舞台劇「小夜曲」今天開賣,12場近5000張票,1分鐘內被搶光;田馥甄感謝粉絲捧場,並向沒搶到票的人說「對不起」。

田馥甄西元2001年以女子團體S.H.E成員身分出道,2010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o Hebe」,今年7月8日發行第4張專輯「日常」,與新專輯同步推出音樂舞台劇「小夜曲」,邀「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量身打造,7月15日到24日在淡水雲門劇場演出。

中午12時門票開賣,田馥甄所屬的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表示,開賣1分鐘內就賣光;田馥甄幽默回應「對不起,對沒有買到票的朋友覺得真的很抱歉。我也是莎妹的戲迷,這次跟你們一樣扼腕,既無法看戲又要演12場,也算是一種懲罰啦,請原諒我」。

她說,「搶到票的朋友,我們會努力呈現小夜曲,不辜負你們的努力」,感謝粉絲熱情捧場。

音樂舞台劇主視覺圖片用月食設計巧思,呈現小夜曲概念,唱片公司特地公布全照,照片是在斯洛伐克國家植物園拍攝,田馥甄閉眼如夢遊情境,表現她將在音樂舞台劇中扮演的睡眠治療師角色。

田馥甄17日將首次個人登上香港紅磡舉辦如果PLUS演唱會首場,改版演出內容將首唱新專輯「日常」兩首新歌,其中一首為「人間煙火」,另一首要在演唱會上才公布。105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