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媒:堀北真希懷孕了

2016/6/20 17: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0日專電)日本雜誌「女性自身」電子版報導,27歲的日本女星堀北真希懷孕了。她被拍攝到獨自去婦產科看診。她去年8月與男星山本耕史閃婚,日前有媒體報導她可能引退,動向受注目。

「女性自身」電子版今天報導,本月上旬某日的上午10時許,堀北戴著黑框眼鏡、口罩,身穿白色T恤、黑褲裙出現在東京的1家綜合醫院。她腳穿名牌運動鞋,臉上表情有點緊張地走到婦產科。這家綜合醫院有很多門診科,她看來似乎是初次來看診,對環境有點生疏,還需接受醫院人員的引導。

報導說,熟知堀北與山本這對夫妻的相關人士透露,堀北結婚後就盡量少工作,開始進行「妊活」(希望受孕的活動),聽說最近好像是懷孕了。

熟知堀北和山本這對夫妻的人士還透露,聽說堀北的預產期可能是年底,有老公山本的支持,精神上很穩定,她當前暫無重返演藝圈的打算,大概是當母親比當女星還重要。

主演多齣日劇的堀北真希曾被封為日本玉女掌門人,去年8月22日傳出下嫁大她12歲的男星山本耕史,震驚日本演藝圈。兩人是從去年6月份開始認真交往,8月22日登記結婚。105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