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粉絲獨家 宋仲基重現我的少女時代

2016/6/25 23:02(6/26 00: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25日電)南韓演員宋仲基來台,今晚舉行粉絲見面會。喜歡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宋仲基,特別穿上溜冰鞋與粉絲親密互動,重現電影場景,更獻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送給台灣粉絲。

粉絲會進行到中場,宋仲基換上牛仔勁裝,穿上白色溜冰鞋,分別與三名女粉絲玩遊戲,擁抱擠破氣球、拍照,用最短時間完成任務的粉絲,獲得與宋仲基一起重現「我的少女時代」經典場景的機會。宋仲基為她戴上假髮、黑色大眼鏡,化身電影女主角「林真心」,隨後開心對著粉絲說,「Oh my God, 漂亮」。

曾經是短道競速滑冰運動選手的宋仲基,接著用中文演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並邀請粉絲一起合唱。宋仲基清晰的中文咬字,精準的歌聲,贏得台下聽眾一致的讚美,粉絲直說「好聽」。

台北是宋仲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倒數第二站。日前在香港舉行見面會的時候,他曾透露,看過很多港片,很想見到曾志偉。

活動主持人剛好是曾志偉的女兒曾寶儀,她說,曾志偉原本打算現身台北見面會,與宋仲基相見歡。不料,遇上華航罷工事件,香港到台灣的機位一票難求,曾志偉只好改用預先錄製好的影片隔海跟宋仲基打招呼。

曾志偉在影片中說,他很欣賞宋仲基,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合作。

宋仲基開心表示,很樂意跟曾志偉一起合作,到香港拍片,甚至可以到台灣取景。「這樣就可以去夜市了,」他開心地說。

出道8年的宋仲基,曾演出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狼少年:不朽的愛」、韓劇「愛情的代價」、「成均館緋聞」、「善良的男人」等作品;今年以韓劇「太陽的後裔」中「劉大尉」一角攀上人氣高峰,紅遍全亞洲。

宋仲基近來在亞洲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掀起「宋太太」搶票潮,台灣站今晚登場,4200張門票開賣5分鐘就被搶光。

為了台北見面會,宋仲基精心設計許多橋段,與粉絲親密互動,包含重現「太陽的後裔」經典畫面,與粉絲一起吃鳳梨酥、替粉絲按摩等等,台下尖叫聲不斷。

將近三個小時的見面會,宋仲基大秀中文能力,與主持人的問答互動中,展現苦練中文的成果。他說,學習中文的過程中,最困難的部分是聲調。

主持人曾寶儀把握機會,教宋仲基幾句中文,包括:「你請客」、「嫁給我」。宋仲基立即對台下粉絲練習說這兩句話,令粉絲們開心不已。

先前傳出台北場見面會的嘉賓是同門師弟朴寶劍與演唱「太陽的後裔」主題曲的歌手GUMMY,但朴寶劍今晚並未現身,而是透過影片的方式跟台灣粉絲打招呼,並祝福見面會成功。

不讓粉絲失望,宋仲基請來GUMMY到台北見面會助陣。GUMMY登台演唱「You Are My Everything」,台下粉絲聽得如痴如醉。她接著唱了中文歌曲「至少還有你」,獻給台灣粉絲,驚艷全場。

活動尾聲,宋仲基用自拍神器與粉絲大合照。此時,看台上的粉絲用事先準備的紙板排出「我愛你」的字樣,令宋仲基感動不已。他也特別寫了一封信送給台灣粉絲,感謝他們的支持。

他說,雖然他昨天搭飛機來台的時候,身體有點不舒服,但一下飛機,看到許多粉絲熱情的歡迎,讓他感到很開心,也期待下次再來台灣與粉絲相見。

除了獻唱「小幸運」,宋仲基也演唱「太陽的後裔」另一首主題曲「Always」作為安可曲,為活動畫下句點。105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