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異形5 雪歌妮薇佛掛保證:觀眾會喜歡

2016/7/24 13:50(7/24 14: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聖地牙哥23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影星雪歌妮薇佛證實,「異形第5集」腳本已完成,內容「可以滿足觀眾所有期待」,希望等自己和導演尼爾布隆坎普忙完手邊工作後,就可投入拍攝。

法新社報導,66歲的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今天和「異形2」(Aliens)導演、61歲的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在2016年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 2016)中連袂慶祝經典科幻電影「異形2」發行30週年。

觀眾提問由電影「第九禁區」(District 9)和「極樂世界」(Elysium)導演尼爾布隆坎普(Neill Blomkamp)執導的「異形第5集」進度如何。

儘管尚未正式宣布,尼爾布隆坎普先前受訪已證實,他計劃至少有1部續集會找雪歌妮薇佛擔綱主角。

雪歌妮薇佛在動漫展上說,電影腳本已經完成,尼爾布隆坎普「和我都還有事在忙。不過等我忙完了,希望可以回過頭去做」。

雪歌妮薇佛提到,她是在拍尼爾布隆坎普執導的2015年機器人電影「成人世界」(Chappie)時,開始有了「異形第5集」的構想。

她回憶:「第一天我們花了1整天討論,4個月後我就拿到可以滿足觀眾所有期待的超讚腳本。」

雪歌妮薇佛因為飾演異形女英雄蕾普莉(Ellen Ripley)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並因此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詹姆斯柯麥隆表示:「我總說,是雪歌妮薇佛讓觀眾相信異形皇后是真的。她不必去了解那些東西,因為在她心中,那本來就是真的。」

蕾普莉被視為影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女性主要角色之一。(譯者:中央社何宏儒)105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