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以豪點名郭雪芙 獻聲小丸子

2016/7/29 10:04(7/29 10: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9日電)藝人劉以豪首度挑戰動畫配音,替電影版「櫻桃小丸子」男主角安德烈獻聲,問到想讓哪名女藝人配音小丸子,劉以豪點名曾合作過偶像劇的郭雪芙,稱讚她聲線辨認度高、非常適合。

日本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在動畫播出25週年之際,登上大銀幕推出「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8月5日將在台灣以「中日文配音版」同步上映。

本片加入許多來自世界各國的原創角色,其中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安德烈」,就是由形象陽光溫暖的劉以豪擔任配音。當被問到想讓哪名女藝人配音小丸子,劉以豪點名曾合作過偶像劇的郭雪芙,稱讚她聲線辨認度高、非常適合小丸子。不過當被進一步詢問小丸子與郭雪芙掉進海中,只能救一人時,他不假思索就選擇小丸子,爆笑回應讓人捧腹。

劉以豪也推薦本片必看的三大理由,「第一是劇情太感人,讓人有戀愛的感覺;第二是小丸子太可愛,一定會喜歡她;第三就是我第一次配音,非看不可。」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故事背景,首度離開小丸子的家鄉靜岡縣清水市,小丸子將與同學們到大阪、京都旅行,發生一連串爆笑又驚險的奇遇,更將與男主角「安德烈」穿上浴衣,體驗靜岡的傳統文化活動「巴川漂燈祭」。在感人浪漫之餘,本片也將帶領觀眾遊歷日本知名旅遊景點,讓大小朋友體驗日本之美。105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