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化身五分珠 阿信模仿王傑唱

2016/7/30 23:02(7/31 07: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0日電)樂團五月天化身「五分珠」今晚在「超犀利趴7」開唱,阿信模仿偶像王傑唱歌,瑪莎虧唱得比唱五月天的歌好,阿信笑稱如果和15歲的自己說有天會和王傑合唱,會嚇死自己。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超犀利趴」邁入第7年,昨天起連3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打造「SUPER STAGE」、「STAR STAGE」及「SUMMER STAGE」3大舞台,共47組國內外藝人表演。

五月天明晚壓軸唱「SUPER STAGE」,預告祭出全台語歌單,「五分珠」今晚在「STAR STAGE」壓軸登場,搶先五月天開唱,演唱五月天新歌「派對動物」、「兄弟」及「人生有限公司」。

因為是「五分珠」,石頭變「豬頭」、瑪莎變「馬糞」、怪獸則被叫「素珠」,逗笑粉絲;輪到冠佑時,台下粉絲喊「品冠」,冠佑回「你們認錯人了」,解釋「五分珠」就是亂入,昨天品冠彩排到「兄弟」就毀了,笑喊「就知道鼓有多重要」。

阿信接著虧「希望品冠可以永遠陪著我們」,讓冠佑用鼓聲抗議;怪獸說,鼓很重要,但亂打就不一定。

明天全是台語歌單,阿信笑說,現在要來練團,引起全場歡呼,他虧歌迷花錢來看練團還開心,真的很有問題,不忘再補嗆冠佑問「品冠準備好沒」,接著連唱台語歌「叫我第一名」、「麥來亂」、「勇敢」及新歌「頑固」。

阿信提到昨晚和王傑臨時同台合唱,笑說如果搭時光機回25年前找15歲的阿信,跟當時自己說有天會和王傑合唱,就會嚇死,沒然後了。最後加碼演唱「人生海海」等歌。105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