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利王子傳簡訊 小丑女爆料拖幾週才回

2016/8/3 11:08(8/3 1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日綜合外電報導)電影「自殺突擊隊」還沒上映,劇中美艷性感的「小丑女」瑪格羅比就引起熱烈關注,就連英國哈利王子也拜倒石榴裙下,不過瑪格羅比可不領情,拖了幾週才回這位王子的簡訊。

時人雜誌網站報導,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告訴美國娛樂新聞網站E! News,她是由「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演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介紹,首次認識哈利王子(Prince Harry)。

瑪格羅比說:「他們認識好幾年了,我跟哈利王子透過朋友認識。」

但他們在女星蘇基華特豪斯(Suki Waterhouse)的喬遷派對上首次見面時,瑪格羅比並沒有認出哈利王子,甚至將他誤認為英國知名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

「其實他訊息傳得挺快的」,瑪格羅比向「號外報」(Extra)透露,「不像我,我4天後才回訊息,偶爾還會拖個幾週才回覆他。」

不過瑪格羅比並非在玩欲擒故縱的遊戲,她早已名花有主。瑪格羅比目前和英國導演助理男友湯姆艾克利(Tom Ackerly)定居在倫敦。(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5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