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宗憲扮演鏡魔 53歲自豪身材好【影】

2016/8/13 16:36(8/13 20: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3日電)綜藝天王吳宗憲演出網路劇「我的胡攪年代」,今天笑稱角色就是「鏡魔」;53歲的他自豪身材一直很好,還會脫光照鏡子檢視。

「我的胡攪年代」是金鐘綜藝節目製作人彭維昱打造,由演員陳漢典、賴琳恩、阿喜主演,綜藝大咖吳宗憲、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郭子乾助陣,故事背景設定在未來,透過幽默爆笑劇情,帶出人性、科技、環保等議題反思。

客串演出的吳宗憲飾演鏡中健康管理大師,劇情設定為陳漢典發明可偵測健康情況的「科技衛生鏡」,只要對鏡子哈氣,健康管理大師就會現身對話。

談起鏡中人角色,吳宗憲接受中央通訊社訪問表示,人是一體兩面,須懂得和自己交談,誠實面對,看著鏡中自己時多聊兩句,「他是會給答案」;揣摩角色時也會融入現實生活,相當有意思。

僅演兩場戲,吳宗憲笑稱「有頭有尾」是真正男主角,與彭維昱有20多年合作交情,之前也在彭維昱製作的網路劇「光環之后」、「天后之征」擔任監製,直喊兩人是同舟共濟。

聊到照鏡子,吳宗憲笑說,「我個子不是很高,但是身材很好」,每天會脫光衣服照鏡子,欣賞半小時才洗澡,檢視多了什麼、少了什麼,到現在還是很滿意身材,「很堅挺啊,臂膀肌肉也都還不錯」。

吳宗憲坦言每人都會面臨「髮蒼蒼、視茫茫、齒牙動搖、記憶力減退、體力大不如前」,沒人可在時光洪流獲全勝,最後一定隨波逐流,逆齡生長是哈拉、不是真的,唯一辦法是面對,每個年紀做不一樣的事,重要是懷有年輕的心。105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