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星黃致列上陸節目 畫面幾乎被剪光

2016/8/15 21:11(8/15 21: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5日電)南韓歌手黃致列參加中國大陸浙江衛視綜藝節目「挑戰者聯盟」,讓不少粉絲期待。但大陸網友發現,黃致列的鏡頭幾乎被剪光,剪不乾淨就馬賽克處理,懷疑與「禁韓令」有關。

2007年出道的黃致列今年初參加湖南衛視節目「我是歌手4」,最終獲得第3名,俊俏的外型和獨特的嗓音更讓他在大陸打開知名度。

香港蘋果日報網站今天報導,黃致列7月獲邀以嘉賓身分參加「挑戰者聯盟」錄影,但大陸網友發現,在13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有一名演員的畫面特別不清楚,似乎有用馬賽克處理,但遠鏡頭又可看出是黃致列。

報導表示,黃致列成為首名受「限韓令」影響的韓星。

「電視民工阿湯哥」微博則發文指出,「挑戰者聯盟」將黃致列的畫面剪得「一乾二淨」,剪不乾淨的就用馬賽克或霧化處理,鏡頭因此變得支離破碎。

有大陸網友留言說「幹得漂亮」,「國家面前無偶像,支持禁韓令」。也有網友發出同情之聲,認為黃致列遭受池魚之殃「有點可憐」。

美韓兩國7月宣布在南韓部署戰區高空防衛系統(THAAD),引發北京強烈不滿,大陸官媒近期頻頻傳達反對聲音。大陸演藝圈在此之際則傳出「禁韓令」,指北京下令全面封殺韓星,但始終未獲官方證實。105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