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正晶轉戰民視 首集收視拿第一

2016/8/23 20:20(8/23 20: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3日電)政論節目主持夫妻檔彭文正、李晶玉轉戰民視新聞台主持「政經看民視」後,昨晚開播首集收視率1.38,拿下全國政論節目收視率第一,民視線上YouTube直播觀看人數也同步創新高。

「政經看民視」今天在節目開錄前,舉行「全國第一政論節目」慶功宴,慶祝開播首集就有亮眼收視,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總經理王明玉及部門主管都出席祝賀。李晶玉表示,希望能夠透過節目宣揚台灣的主體性以及公平正義。

李晶玉認為,台灣新聞都很淺盤,許多議題沒有深入探討,主播出身的她會在節目上讓學者出身的彭文正好好發揮,她則扮演節目上的潤滑劑,緩和緊張衝突的氣氛。

兩人偷偷爆料說,其實最好的議題來源就是「PTT」,因為鄉民都臥虎藏龍,常常在其中挖掘很多驚喜。他們也承諾,不管哪個政治色彩都會好好監督,把大家不敢說的真相透過節目告訴大家,「別人不敢談的話題,我們談;別人不敢邀的來賓,我們邀。」105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