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iffany貼日國旗風波未平 不去員工旅遊

2016/8/24 17: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4日專電)南韓夯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因在南韓光復節貼日本國旗,接連丟了代言與主持棒,但風波仍未平息,今天傳出Tiffany將缺席所屬經紀公司SM在夏威夷舉辦的員工獎勵旅遊。

南韓「體育朝鮮」指出,8月28日起,SM娛樂將到夏威夷進行為期5天的獎勵旅遊,參與人員包含旗下歌手和所有工作人員共約350名。

為了共同前往夏威夷,SM娛樂自今年年初即開始策劃並調整旗下藝人的行程,且為了此行程,SM藝人們也將缺席今年「偶像明星運動會」中秋特輯的錄製。

不過,Tiffany分別在8月14日和15日南韓光復節當天在Instagram和Snapchat上發布帶有日本國旗的符號,以及用日本旭日旗圖案塗滿的「TOKYO」字樣,引起網友抨擊。

8月15日下午,Tiffany透過Instagram發親筆信向大眾道歉。8月18日,Tiffany退出演出的KBS2TV綜藝節目「姐姐們的Slam Dunk」,以嚴肅反省的態度向南韓民眾道歉。10508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