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捆綁有快感 神木隆之介公認變態鬼

2016/8/25 10:24(8/25 1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5日電)日本演員神木隆之介主演新片「地獄哪有那麼HIGH」,被同劇演員長瀨智也爆料,神木有很多場被捆綁的拷問戲,但他被綁的好像很有快感,意外成為劇組公認的「變態鬼」。

電影「地獄哪有那麼HIGH」場景設定在地獄,男主角為了重返人間,再見心儀之人一面,不斷努力轉世成人,結果卻總是事與願違,轉世成讓人驚喜不斷的謎樣生物。談到轉世,導演宮藤官九郎搞笑說,「如果可以轉世,我想要當平面模特兒出寫真集。」

被問到誰才是劇組公認的「鬼」,主演神木隆之介成為箭靶遭眾人提名。同片演員桐谷健太爆料,「通常咖哩飯上來時,都是一半的飯跟一半的咖哩醬,但神木很不可思議,正常飯量只加一茶匙咖哩醬,這時我就覺得他很變態了。」這也讓神木跳出來反駁「這樣哪是鬼啦。」

沒想到桐谷靈機一動說,「你這樣是變態鬼。」而長瀨智也順勢補槍,「片中有很多他在地獄遭受捆綁的拷問戲,我懷疑他被綁在那邊,好像很有快感,果然是變態鬼。」面對劇組成員連番爆料,讓神木無奈得難以招架。

片中飾演赤鬼「殺手K」的長瀨智也則說,今年夏天最想要當一個「健康鬼」,他解釋,「要一個人過著地獄般的生活,吃飯也是,睡覺也是,畢竟都快要40歲了,想要好好生活,多為自己著想,不保重身體就一無所有了。」

「地獄哪有那麼HIGH」在日本上映首週即榮登票房冠軍,台灣將於8月26日上映。105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