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怡蓉婚紗照曝光 老公帶她回到薰衣草

2016/8/29 14:47(8/29 19: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9日電)藝人陳怡蓉9月26日將在泰國清邁舉行婚禮,她與聖緹雅醫美集團執行長薛博仁相戀一年多,歷經三次求婚,終於定下終身,薛博仁選擇日本北海道拍攝婚紗照,帶她回到薰衣草田拍攝。

陳怡蓉與薛博仁婚紗照今天曝光,婚紗在北海道拍攝,陳怡蓉表示,在拍攝前一點感覺都沒有,總覺得是在工作,因為身旁的化粧師及髮型師,都是長期的工作伙伴,直到拍攝的當下,抬頭看到合拍的人是自己「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才意識到這不是工作,而是要留做紀念的婚紗照片。

薛博仁知道陳怡蓉的第一部代表作是「薰衣草」,所以堅持選擇要在薰衣草田拍攝,留下最美麗浪漫的回憶,不僅讓人回想起兩人交往的過程中,因為男方聽說陳怡蓉是因為戲劇作品「薰衣草」而著名,加上很多客人常與新郎提及都是看偶像劇「薰衣草」長大的,更趨使了薛博仁的好奇心,趁著工作之餘,將此部戲劇看完。

薛博仁更浪漫表示,「薰衣草是怡蓉的開始,所以決定回到原點,從頭參與怡蓉的一切,也象徵著我們的一開始」。 105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