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慷仁不敢看初期演出 自評爛透了

2016/9/29 14:39(9/29 14: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9日電)演員吳慷仁去年獲得金鐘男配角獎,今年又再度入圍、角逐視帝,演技備受肯定,但他卻透露,不敢看自己出道初期的表演,自評「爛透了」,不過,也慶幸有過去經歷才能走到現在。

吳慷仁今年以戲劇「一把青」中的飛行軍官郭軫角色,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最近又在植劇場「戀愛沙塵暴」中,挑戰撒嬌、賣萌、搞笑等誇張演技,反差卻又自然的演出獲得觀眾好評。

吳慷仁形容這次的演出是一種新嘗試,好幾次在接受專訪時,皆笑稱「我都在亂演呀!」首次與喜劇導演北村豐晴合作,導演對吳慷仁很放任,所以他也就很自由地照著自己的想法,將「林亦得」刻劃得誇張鮮明。

這次表演受到好評,但吳慷仁卻透露,不敢去看自己出道初期的表演,「會覺得爛透了。」不過,他也很慶幸,因為有過去經歷才能走到現在。

「戀愛沙塵暴」明晚10時將放送最終回,日前預告播出女主角陳妤與飾演媽媽的柯淑勤一同折起紙蓮花,引起觀眾臆測,全指向吳慷仁在劇中疑似遭受恐怖女友綁架,並拿刀刺傷。官方臉書也po出一張全家穿起黑衣,獨缺吳慷仁的劇照,此舉讓粉絲驚慌,紛喊「希望最終是完美結局。」105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