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炎亞綸:沒人在意別人的評價

2016/9/30 08:58(9/30 0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藝人炎亞綸屢次公開直言針砭電視圈和社會現象,媒體報導可能被電視台封殺,但炎亞綸今天在臉書說,歐美國家的藝人大部分也都勇於表達自己的立場意見,「沒人在意別人的評價」。

炎亞綸今天在臉書貼文「謊話說得好,如魚得水;實話說一句,千刀萬剮。」網友留言說,不要妄想公眾人物說的話就能改變社會,炎亞綸回應說,「不是妄想,是必須面對錯誤,不要再粉飾太平。若是因為害怕自身利益受影響而不說實話,那就是自私」。

他說,「重點在我不是在意評價的人,我只在意聽到的人能不能省思」。

他表示,歐美國家的藝人大部分也都勇於表達自己的立場意見,因為他們知道「社會責任」,至於政治上的那題,一旦踏入就很難被客觀看待,反而包袱更重,尤其現在政治人物可信度零的台灣。

他說,「真的是希望大家勇敢改變,真的不能再慢慢來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