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明湘熬7年發片 慘到賣枕頭

2016/12/18 09: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18日電)「星光幫」歌手劉明湘熬7年終於發片,曾陷憂鬱低潮,雖然家境富裕,劉明湘在這段過程堅持靠自己,沒有錢就把家裡東西拿出來變賣,最慘時連枕頭都賣掉。

劉明湘7年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以「星光5班」亞軍身分畢業,再戰「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傳奇賽」、「中國好聲音3」表現亮眼,但發片路波折不斷,簽約又解約,直到成為藝人陶晶瑩旗下歌手,今年10月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我不要再比了」。

劉明湘曾陷入憂鬱低潮,5年前解約後,嚴重發胖、迷失自我,只會發呆和哭,坦承當時很沒安全感、缺乏自信,唱歌變得不快樂、沒靈魂,幸好有朋友及信仰支持才讓她走出憂鬱。

首張專輯「我不要再比了」北京發片記者會順利完成,劉明湘在臉書說,十分感謝所有老師們的大力幫忙和祝福,夢想實現真是個充滿感恩感動的感覺,她珍惜和把握當下每一個機會每一個時刻,之後的路要更加努力。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