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錦榮訪談嗅端倪 價值觀似與蔡依林不同

2016/12/22 16:10(12/22 16: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2日電)歌手蔡依林、錦榮交往六年情斷,但從近日錦榮接受媒體專訪時,可嗅出一些端倪。錦榮認為結婚老婆應冠夫姓、夫妻財產共有,這對不婚主義者的蔡依林而言,似乎有價值上的落差。

Jolin蔡依林、錦榮2010年因拍「玩愛之徒」MV相識,之後兩人低調交往,但也多次被拍到共同出遊畫面,戀情也悄悄浮上檯面。

錦榮在認識在認識蔡依林時只是模特兒身份,那時蔡依林已是華語歌壇天后,錦榮瞬間大紅,此後錦榮也常被認為是「后的男人」,兩人名字也經常連在一起,只要錦榮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處理。

錦榮在和蔡依林交往期間,曾被媒體拍到在夜店流連徘徊,期間也傳出他花心泡夜店把妹,也被拍到和藝人謝沛恩在夜店廝混,錦榮對於花心傳聞感到委屈,也多次證明傳聞是假,一路守候和蔡依林的戀情。

不過兩人感情變淡,也可從近日錦榮接受媒體訪問時看出端倪,像是他坦言,「這些年來壓力很大,不開心,徹底的不開心,我頭髮都白了」,但他也不會把負面情緒和蔡依林分享,他認為這是個人問題。

現年32歲的錦榮也曾提到希望在35歲結婚,而他的婚姻、家庭觀念似乎也與蔡依林大不相同。錦榮認為結婚最基本的就是婚戒不離手、女生婚後改成男生的姓,夫妻的金錢共有,不過最後一項,在報導刊出後,他又改口為夫妻財產分開。

相較於不婚主義的蔡依林,外界傳言她身價新台幣20億元,要達到夫妻財產共有,光是要過蔡爸爸、蔡媽媽那一關就很難,兩人單是在金錢上的價值觀就不同,更遑論婚後要從夫姓。

不過錦榮也坦言,他和蔡依林都很忙,關於這些家庭、婚姻觀念,他也不知道蔡依林怎麼想。言談之中透露,兩人在這方面似乎無共識。105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