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陶晶瑩新書發表 談袁惟仁離婚:加油

2016/12/24 15:43(12/24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4日電)音樂製作人袁惟仁(小胖)昨天與演員陸元琪辦理離婚登記。藝人陶晶瑩今天感嘆直呼「他焦頭爛額」,經歷這些事兩人都不好過。

袁惟仁與婚後息影的陸元琪今年11月簽字離婚,昨天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登記,正式結束14年婚姻。

陶晶瑩下午在台北舉辦新書「X!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發表會及簽書會,被問起好友袁惟仁離婚一事,陶晶瑩表示,「唉,小胖老師,我覺得他焦頭爛額的啦」。

她坦言不清楚袁惟仁離婚細節,但其實離婚對每個人都不會是好過的事,也希望陸元琪加油,知道陸元琪是很堅強的媽媽,家裡大小事都處理非常好,「希望小胖也能夠趕快還清債務,加油」。

至於會不會覺得陸元琪有委屈?陶晶瑩表示,「嫁給小胖第一天應該就會知道這是條什麼樣的路,小胖也有他的付出啦」,其實各有各的付出,就是祝福。1051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