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慷仁曾淪候補演員 自當經紀人把關

2017/1/1 16:37(1/1 16: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日電)演員吳慷仁主演「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去年成為金鐘視帝,吳慷仁坦言曾是別人的候補演員,自己當經紀人後,不接無法認可的戲劇。

吳慷仁2007年出道,去年以電視劇「一把青」奪第51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上台領獎致詞時,自信說出「以後的我不會讓你們失望,我會再來」。

「植劇場-戀愛沙塵暴」是吳慷仁首次和導演北村豐晴合作,吳慷仁極盡所能搞笑,演得「毫無恥度」,自我形容都在「亂演」,「這次是我的新嘗試,我不按照原本的設定,而是把角色的誇張放大到極限」。

吳慷仁使出全力、演到虛脫,直呼每天都在想何時殺青。監製王小棣稱讚吳慷仁「演得真好」,受肯定讓吳慷仁很感動,他說,「以前對演出的熱情是想讓人看到自己,但現在是希望拍到新鮮的作品」。

談起演藝路,吳慷仁坦言有過極大挫折,「我曾經也是別人的候補演員,有誰不想接就會想到我」。他形容這是表演的現實問題,如今他選擇把演戲這件事做好,這兩年他自己當經紀人,不接無法認可的戲劇。

吳慷仁表示,「我沒有在粉紅泡泡裡找夢想,當演員有時就要自己找出路」,經紀人要面對許多尷尬問題,要在製作單位砍價時談價錢,還得過濾奇怪邀約,但這些他都過得去,「有了自己的選擇權,我就能決定拍或不拍」。

「植劇場-戀愛沙塵暴」2日起每週一到週三晚間9時在公視播出。1060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