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心如生女娃 趙薇興奮祝賀「還珠二代」

2017/1/7 09:10(1/7 1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7日電)藝人林心如與霍建華去年7月結婚,林心如6日晚間在社群網站貼出女兒腳丫藍色拓印照,寫「歡迎我們的小天使」,吸引眾星紛紛道賀;昔日共同合作夯劇「還珠格格」的趙薇也開心祝福「還珠二代!添新丁!」

40歲林心如與小3歲的霍建華熱戀半年,去年5月20日公開認愛,7月31日在峇里島結婚,兩人從好友擦出愛的火花,「十年摯友蛻變摯愛」。

林心如與趙薇、范冰冰因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結緣,三人感情好,如今各自在演藝圈發展都十分亮眼,這回林心如生下女兒,趙薇在微博興奮地表示「還珠二代!添新丁!美麗的到來,美麗的未來。」

范冰冰則祝賀「希望小公主能開心無憂無慮長大!」許多粉絲也喊著「小格格來了!」還有不少網友歪樓留言,期待范冰冰也生女兒,一起拍星二代版「還珠格格」。1060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