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女書法家趙芸 懷孕7月坐博愛座遭趕

2017/1/22 07: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2日電)美女書法家趙芸(後改名趙心姸)在臉書貼文說,懷孕7個月坐捷運博愛座被趕,旁邊高中生看不下去,回嗆趕人的婦人,讓她感覺社會還是很溫暖的。

趙心姸寫得一筆好字,兼職擔任書法老師,2010年她在電視節目「國光幫幫忙」中以書法老師登場,低胸裙裝展現豐滿身材,一下子在網路爆紅。

她日前貼文說,她平常在時間充裕的狀況下,都走路、搭公車、搭捷運比較多,從月子中心搭捷運去婦產科,只剩一個博愛座,她就坐下,有一位婦人盯著她看說「小姑娘,博愛座不是妳能坐的位置。」

趙心姸說她站了起來,讓了位置給她,還說了聲不好意思」,婦人邊坐邊唸「這樣才對嘛,沒禮貌」。這時旁邊的高中生看不下去了說「大嬸,妳是手上的愛馬仕很重嗎?幹嘛要叫孕婦讓位給妳坐啊」她頓時,站起來:「誰是大嬸?妳說誰是大嬸?孕婦有什麼了不起的」,就下車了。

趙心妍

出生:1985年8月9日

身高:168公分

三圍:34D/24/37

學歷:輔仁大學畢業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