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功夫瑜伽冰島取景 低溫拍攝成龍嗆水

2017/1/23 18:28(1/23 20: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3日電)演員成龍主演的「功夫瑜伽」,拍攝場景橫跨全球,繼在奢華杜拜飆跑車溜獅子,印度集市展功夫鬥戲法外,這次更在絕美的瑰麗冰島展開奪寶大戰,低溫拍攝也讓成龍嗆水。

「功夫瑜伽」由成龍、李治廷、張藝興組成的「功夫三寶」,為尋找寶藏遊遍全球,這次踏上絕美震撼的冰島,更是首部在冰島取景的華語電影。

成龍一行人不畏低溫在氣勢磅礴的冰瀑與冰洞下拍攝。談到為什麼要全球取景,導演唐季禮坦言,「觀眾喜歡看新鮮的東西,希望他們在電影院中,能透過『功夫瑜伽』身臨其境地感受全球美景。」

片中李治廷克服懼高挑戰冰川攀岩,在冰梯上智鬥反派。李治廷坦言,「冰川非常高,基本上就是一座冰牆,要靠你用手腳爬上去,真的挺恐怖」。張藝興展現喜劇才能,表情滑稽又不失可愛,連唐季禮也稱讚,「很有喜劇天賦,喜感把握得非常好」。

冰島的極度嚴寒也是一大挑戰,特別是對習慣炎熱天氣的印度演員而言,在零下二十度的低溫之下連說話都非常困難,手指腳趾都因血液流動緩慢而發紫。

從瀑布冰川出來,工作人員不斷煮熱水往演員身上澆,成龍當下不知道水有多熱,但是澆在身上的時候毫無感覺,到後面感覺到熱的時候,皮膚早已被燙紅。

雖然冰島美景讓人大飽眼福,但這次取景卻讓拍攝成本飆升,也讓成龍吃了不少「苦頭」。電影中有一場成龍在冰洞裡潛水的戲份,為了呈現最完美的效果,成龍在氣溫零下冷到刺骨的水中泡了數小時,不僅凍到臉色發青,還意外嗆了好幾次水。 「功夫瑜伽」26日全台上映。106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