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辛普森神預言再一發 5年前就知卡卡超級盃吊鋼絲出場

2017/2/7 10:37(2/7 1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7日電)美國熱門成人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日前才神準預言川普將當選美國總統,這回又被網友發現,6日擔任「超級盃」決賽嘉賓的女神卡卡(Lady Gaga),竟在多年前也被預言將吊著鋼絲出場,連服裝也幾乎如出一轍,讓大家驚呆了。

根據「每日郵報」、「鏡報」報導,有網友發現,超級盃決賽擔任嘉賓的女神卡卡,吊著鋼絲出場的畫面,以及身上服裝,與2012年播出的節目幾乎如出一轍,巧合到令人毛骨悚然,令不少人直呼「太神了!」

2012年「辛普森家庭」第23季的22集最終篇「天后卡卡造訪記」裡,女神卡卡曾親自為該集節目「獻聲」演唱,而卡通內的穿著和劇情,竟與卡卡在超級盃中表演的的銀色鑲鑽兩截式服裝和及膝長靴,還有吊著高空鋼索越過觀眾演唱的畫面相似度極高,除了沒有金屬噴火內衣外,幾乎一模一樣。

一向熱愛針砭時事的美國經典卡通「辛普森家庭」,宛如擁有預言未來大事件的能力,像是去年傳奇搖滾巨星大衛鮑伊及「哈利波特」裡的「石內卜」教授艾倫瑞克曼這2位英國巨星不幸接連過世,「辛普森家庭」早在4年前的某一集中,就曾同時向大衛鮑伊與艾倫瑞克曼致敬。

其它還有去年底炒得沸沸揚揚的美國大選,「辛普森家庭」更早在16年就曾預測川普真的會成為美國總統,連「開票地圖」都幾乎精準預測,讓人不禁懷疑該片的編劇是否真的是「時空旅人」。1060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