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史上最狂偽放閃自拍 網友嘆:淡淡的哀傷

2017/2/8 16:50(2/8 16: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8日電)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每到這時後就會看見朋友在臉書曬恩愛。1名來自泰國的單身男子,靠著自拍借位,營造戀愛中的點點滴滴,詮釋甜蜜放閃一個人也辦得到;但照片曝光後,有網友嘆,幕後花絮有股淡淡的哀傷。

來自泰國的單身男子Rainyokohama55,近來在臉書分享一系列照片,表示就算沒有女友也能拍出所謂的「情侶放閃照」,包括follow me系列、女友用口紅畫臉、經典牽手和接吻等,且他的自拍能力已經強到不需要用手。

其它還有女友餵食還幫忙擦嘴角,只要先幫右手擦粉底、塗上指甲油,營造出東方女性白皙皮膚,接下來抓好角度,外人眼中看起來超詭異的姿勢,拍出來熱戀程度百分百。

此外,一頂假髮也是必備道具之一,不管是卿卿我我,還是把假髮往後放談笑風生,更厲害的是再度偽裝女生的手,就能拍出女友摸頭髮的真實感;還有與對方擁吻,只要一手環抱住自己,背影拍起來都是甜死人不償命。

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高達14萬人點讚、23萬次分享轉貼,直呼「實在太強大了」、「單身狗哭哭」;也有人指出幕後花絮有股淡淡的哀傷,更有人說這拍完要看復健科,因為根本已經把「單身魯蛇偽戀愛」照片的拍法發揮到極致。106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