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奇隆暖心教頭 謝霆鋒怒到快飆髒話

2017/2/17 21:06(2/17 21: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7日電)藝人吳奇隆在中國大陸選秀節目「蜜蜂少女隊」指導練習生,被封為「暖心教頭」,香港藝人謝霆鋒則化身「魔鬼教頭」,被團員表現惹怒,差點要罵髒話。

中天娛樂台明晚10時播出全新選秀節目「蜜蜂少女隊」,吳奇隆和謝霆鋒全程指導練習生,首集節目兩教頭率先選出隊伍成員,看得出吳奇隆和謝霆鋒教導風格迥異。

吳奇隆被冠上「暖心教頭」稱號,特地為團員們準備小禮物,馬上擄獲團員們的心,他也是團體出身,希望與團員們像朋友一樣,採亦師亦友方式教育,立刻記得所有團員名字,展現溫暖導師一面。

他表示,團隊裡要多一點溝通,彼此才會了解,了解得愈多,才會有向心力。

化身「魔鬼教頭」的謝霆鋒,對團員們要求相當嚴厲,對唱功非常講究,團員們在試唱時面對嚴師全都繃緊神經,但表現不佳當場惹火謝霆鋒,直喊「如果這不是10點播出的節目,我就開始罵髒話了」。

謝霆鋒還發號碼牌替代團員名字,讓團員傻眼直呼「喊號碼多奇怪?喊名字親切多了」,謝霆鋒回說「要我記得你,跳得再好一點,唱得再好一點」。

看見謝霆鋒對團員們設立的「五不准」條例,吳奇隆笑說,從牆上就可看出兩個老師風格,並要謝霆鋒隊團員要好好保重。106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