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 場景經典復刻

2017/2/19 16: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9日電)1991年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女主角貝兒與野獸王子之間的相處感動許多人,26年後,真人版的「美女與野獸」即將上映,除明星演員外,真人版電影還復刻多場動畫場景,使它成為今年最受期待的電影之一。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由英國知名女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主演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當中有幾幕幾乎與動畫場景高度相似。動畫中貝兒與野獸挽著手走在一起的畫面,真人版裡頭,艾瑪華森與飾演野獸的演員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也穿著與動畫相似度高的服飾,挽手姿勢也幾乎相同。

另外1個場景,貝兒與野獸走在城堡外的雪地上,也和動畫有驚人相似之處,而一幕貝兒拿著書走上村莊中的場景,艾瑪華森也在真人版電如實呈現。最後,由演員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飾演的自戀男佳士敦(Gaston)照鏡子的場景,也忠實復刻。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將於3月中上映,藉由這些經典畫面與熟悉旋律,讓影迷重溫兒時回憶。106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